maxe1386 發表於 2018-11-13 20:05

請問大家喜歡什麼顏色的86

本帖最後由 maxe1386 於 2019-5-14 19:04 編輯

從小受爸爸影響跟著看頭文字D,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開著主角的AE86到秋名山上跑。
▲藤原豆腐店(自家用)




如今已經長大也開始打工賺錢,雖然很想一圓小時候的夢想,但礙於年代久遠而且在台灣左右駕問題,想搞到一台AE86,除了心力更需要的是大把的金錢,後來2012年時以TOYOTA 86之名的雙門小跑車誕生了,當時看到就希望哪天自己可以存到錢開著這台車到處跑的夢,雖然它不是AE86的純種後代,但對我來說,這車是離夢想最近的一次,所以想趁年輕時,存夠錢,買下去,開著它享受這台FR小跑車在山路上的感覺。




但對於顏色這塊我自己真的有點選擇障礙,所以想跟各位交流一下意見,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嚮往白色的,應該是受頭文字D影響,覺得熊貓色的車超帥的。

▲白色

▲紅色

▲黑色

半年前開始存錢,希望2.5年後可以如願以償買到我心目中的神車。


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大家喜歡什麼顏色的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