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於 2019-8-6 15:19

小型TNGA要露臉囉!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8422

陳慶峰撰文

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入門掀背車款 Yaris 車系,近來頻頻被海外媒體捕捉到新一代偽裝車測試車款,而關於新一代 Yaris 車系的相關資訊,亦被海外媒體披露。不過 Yaris 車系目前依市場區域性,有著相當明顯的車型區隔及設定差異性,其中包含了美規、歐規、日規以及亞洲市場專屬的亞太規格,會否與 Corolla 車系相同,在新一代車款上做出各市場車型的整合,值得後續關注。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891660.jpg
大改款 Yaris 車系預計的首發場合,應是 2019 年於東京車展上,Toyota 將帶來新一代 Yaris 車系的日規車型 Vitz。(圖示為現行車款)

具海外媒體報導顯示,大改款 Yaris 車系預計的首發場合,應是 2019 年於東京車展上,原廠將帶來新一代 Yaris 日規車型 Vitz,而歐規車型預計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亞太規格的新一代 Yaris 車系,目前則尚未有新車亮相的時程曝光。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891662.jpg
在日規 Vitz 車系先行發表大改款車型之後,歐規大改款 Yaris 則預計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上才會現身。(圖示為現行車款)

新一代 Yaris 除了在外觀上將導入更為動感的造型設計外,與現行車款最明顯的差異性,將是首度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使其在車重減輕及車身剛性表現部分,都將獲得明顯的提升。車室部分除了預計在空間表現將有所進步外,且將採用與現行 Corolla 車系相同、安置在中控台上方的大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配置,並導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891663.jpg
新一代 Yaris 將首度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內裝預計將採用與現行 Corolla 車系相同、安置在中控台上方的大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配置,並導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圖示為現行 Corolla 車系)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891659.jpg
新一代 Yaris 車系將繼續提供性能化設定的 GR Sport 車型,透過運動化設定的外觀及內裝配置,進一步強化其性能氣息。(圖示為現行車款)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Yaris 車系則有望配置 1.2 升四缸渦輪引擎、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與油電動力混合系統的設定,另外新一代 Yaris 車系也將擁有性能化設定的 GR Sport 車型,透過運動化設定的外觀及內裝配置,進一步強化其性能氣息。至於在主動安全部分,新一代 Yaris 車系亦有望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使其擁有較現行車款更出色的整體安全表現。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型TNGA要露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