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於 2020-3-17 15:03

德Subaru推出限量100輛BRZ Final Edition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61486/

張旭 撰文

隨著 Subaru 與 Toyota 再度聯手打造新一代 86/BRZ 的訊息獲得確認,再加上新一代車型偽裝車也現身紐柏林賽道測試,意味著現行世代 86/BRZ 即將走入產品末期。而近日德國 Subaru 便推出限量 100 輛的 BRZ Final Edition,其搭載 17 吋鋁圈、紅色煞車卡鉗、Sachs 避震器等專屬套件,販售完畢後 BRZ 即會從德國 Subaru 產品線停售。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39091.jpg
現行 BRZ 進入世代末期,近日德國 Subaru 便推出限量 100 輛的 BRZ Final Edition,其搭載 17 吋鋁圈、紅色煞車卡鉗、Sachs 避震器等專屬套件,販售完畢後 BRZ 即會從德國 Subaru 產品線停售。

Toyota 和 Subaru 在 2005 年時就已經簽屬合作協議,當時主要在於合作開發 86 和 BRZ 這兩款掛上自家品牌的後驅小跑車,Subaru 並於 2012 年正式在市場販售 BRZ,其 BRZ 的車名是源自英文的「Boxer 水平對臥引擎」、「Rear Wheel Drive(後輪驅動)」、代表極致的「Z」,產品世代已經過 8 年之久。臺灣市場目前則販售 132 萬 2.0 6AT 自排、133 萬 2.0 6AT 手排雙車型,其中手排車型屬接單引進設定。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39103.jpg
Subaru 於 2012 年正式在市場販售 BRZ,其 BRZ 的車名是源自英文的「Boxer 水平對臥引擎」、「Rear Wheel Drive(後輪驅動)」、代表極致的「Z」。

而 2019 年 9 月,Subaru 與 Toyota 雙方也確認除了共同在電動車、電能動力與自動駕駛領域合作之外,也確定會再度攜手開發下一代 86、BRZ 後驅小跑車,近期也不斷有外媒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捕獲新一代車型的測試車,代表新世代 86/BRZ 的開發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39094.jpg
2019 年 9 月,Subaru 與 Toyota 雙方也確認除了共同在電動車、電能動力與自動駕駛領域合作之外,也確定會再度攜手開發下一代 86、BRZ 後驅小跑車。

新一代 BRZ 開發中的訊息,也意味著現行世代即將走入末期。如德國 Subaru 近期就發表名為 BRZ Final Edition 的限量車型,其總計限量 100 輛、預計 7 月上市,而且德國市場在賣完這 100 輛車型後就會先行停售 BRZ。

BRZ Final Edition 在專屬配備部份,其在外觀搭載 17 吋 10 輻式槍色鋁圈,並標配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運動化 Sachs 避震器,車色則提供 Crystal Black Silica 黑色、以及 Blue Pearl 珍珠藍色(需加價 100 歐元/新臺幣 3,383 元)兩款車色選擇。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39095.jpg
BRZ Final Edition 在專屬配備部份,其在外觀搭載 17 吋 10 輻式槍色鋁圈,並標配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運動化 Sachs 避震器。

內裝方面,其雙前座採用黑色與藍色混搭的 Alcantara 麂皮座椅,並在儀表板、門飾板、排檔桿、方向盤等處採藍色縫線妝點,還擁有專屬的「BRZ Final Edition」車內銘牌。但中央的影音娛樂系統與一般車型相同,同樣採 7 吋觸控螢幕主機。

動力部分,BRZ Final Edition 則未有強化,維持原廠代號 FA20 的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後驅傳動布局,德國市場採 6 速手排設定,可輸出 205 匹/20.9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BRZ Final Edition 德國市場售價則為 40,270 歐元、折合新臺幣 136.2 萬元。臺灣市場 BRZ 車系目前則維持持續導入的規畫。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39101.jpg

apple 發表於 2020-3-17 15:05

看來是真的要Final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Subaru推出限量100輛BRZ Final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