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於 2020-3-30 17:04

Toyota新年式日規GR Supra預計4/28發表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61635/

陳慶峰 撰文

Toyota 旗下經典跑車 Supra 於 2019 北美車展上帶來新一代車款,並改以 GR Supra 為名,國內則是首度於 2019 年 9 月發表,且具備 2.0T 以及 3.0T 兩款動力選擇。而在美國及歐洲新車市場上,GR Supra 車系則是在 2020 年初藉由新年式車型的推出,在既有的 3.0T 單一動力配置外,首度追加了入門 2.0T 動力,且美規新年式車款更在 3.0T 動力有所提升,歐規 3.0T 車款據外媒報導顯示,主要受到環保法規的限制,所以新年式車款在動力設定上仍維持以往。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41529.jpg
近期據日媒報導顯示,Toyota 日規 GR Supra 車系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新年式車型,其中包含動力及底盤設定將有所更新。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41533.jpg
歐規 GR Supra 在 2020 年初藉由新年式車型的推出,在既有 3.0T 動力外首度追加入門 2.0T 動力,但 3.0T 動力受到環保法規的限制,並未如美規車型般有所提升。

而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GR Supra 車系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新年式車型,而日規新年式車型也將追隨美規的腳步,針對 3.0T 動力進一步提升,新年式車款在底盤部份也將進行強化,其中包含懸吊的調整及透過拉桿的配置,進一步強化車體以及整體的操控反應。且隨著新年式車款的推出,預計也將與歐規車型相同,發表新款的限量車型。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41530.jpg
日規新年式 GR Supra 車系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預計將在底盤部份有所強化,其中包含懸吊調整及透過拉桿的配置,進一步強化車體以及整體操控反應。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41531.jpg
日規新年式 GR Supra 車系在 3.0T 車款上,預計透過新的活塞配置、壓縮比更動及更新的排氣系統,使其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340 匹,進一步提升至 382 匹的水準。

雖然原廠尚未揭示日規新年式車款的更動細節,但據日媒揭露的訊息顯示,日規新年式 GR Supra 車系在 3.0T 車款上,將透過新的活塞配置、壓縮比更動及更新的排氣系統設計,使其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340 匹,進一步提升至 382 匹的水準,而新年式日規 3.0T 車款的加速表現,預計也將因動力優化有所提升,新年式車款將透過上述底盤以及動力變更,強化車輛在整體性能上的表現。

https://image.u-car.com.tw/articleimage_941532.jp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Toyota新年式日規GR Supra預計4/28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