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6498376 發表於 2013-3-14 22:39

優乎~~ 各位大大 我是新人 還是個超級86迷 大大們多多指教喇!!

哈囉~ 各位大大 我是從去年底開始第一次注意86!!或許吧~ 一見鍾情 或許吧~ 不可抵擋不過說真的!!!!!!!!!!!!!! 86真的!!   帥到個掉渣!!熱血到一個爆炸!!!! 這樣的價格! 卻有超乎想像的視覺感官~! 以及86非常不錯的車體體質~! 不管每位車主希望向 視覺 還是 動力 方向都非常合適~! 大家是否也這樣認為呢?隨然我真的很心動 但還沒辦法行動~ 不過我會很努力~ 將來我也要跟各位大大們一起車聚~在此奉上我被86電到 連看好幾次的影片~~太給力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PU-RJt0S8也希望能盡快奉上"我"的開箱文給各位大大瞜!!    這是我的LINE : hv8371 如果各位不見意的話~ 希望能加我一下~給任何指教我都很高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優乎~~ 各位大大 我是新人 還是個超級86迷 大大們多多指教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