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83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限量「鯊魚」、「BRZ」預告現身!Subaru慶祝「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限量特仕版登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8 0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 ... baru-boxer-20171127

限量「鯊魚」、「BRZ」預告現身!Subaru慶祝「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限量特仕版登場!
作者: 李奕甫發佈於:  國外車市新聞日期:2017 / 11 / 26


isCar!如果要說最愛推出「特仕」、「限量」版本的車廠,Subaru應該是名列前茅的代表,今年剛好是速霸陸推出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為了慶祝這難得的日子,官方將推出重新包裝且設有專屬配件的「50周年紀念版」,屆時像是WRX STi、BRZ、Levorg等熱門車款,都會有專屬的50周年紀念車型,相信喜愛「限量」又特別的粉絲們,又會手癢準備搶購了!

說到水平對臥引擎的代表,歐系車廠為Porsche保時捷,日本車廠自然就是Subaru速霸陸了,早在1966年的時候,速霸陸就推出有別於常見的活塞連桿採直立式作動的水平對臥引擎,而首部搭載車款即為上圖的1000緊湊車型,而自1966年開始,速霸陸總計在全世界販售超過1600萬部搭載水平對臥引擎的車款,而現在則剛好50年的日子。
這個藉著「橫向」運作的引擎型式,比起「直向」運作的引擎,單就本體高度就少了一截,同時也在運作時的順暢度也比較高,在高轉速的全速運作也能保有高度的精緻度,此外也藉著和SAWD四輪傳動系統的整合,造就低重心且又高抓地力的硬體架構,賦予速霸陸車款能有著穩定又操控優異的特性。
所以在今天美國市場推出2017年式的Impreza四、五門的時候,就已預告今年即是速霸陸使用水平對臥引擎50年的日子,對於重要的美國市場,美國速霸陸銷售副總裁Jeff Walters表示,在明年二月的芝加哥車展,北美速霸陸將會針對旗下販售的所有車型,全部推出五十周年紀念版的特殊車型,來慶祝這個難得的日子與歷史。
說到限量販售,除了明年即將推出的五十周年紀念版,在今年美國也推出二部頗具代表意義的車款,一部為最階段「最強鯊魚」WRX STi Type RA,另一部是強打操控極限的BRZ ts,以下即為二車的簡短介紹!
在今天推出的限量500部的WRX STi Type RA競技版車型,單就引擎蓋下的EJ257心臟的出力,就已經提升到310hp的水準,搭配重新調整的齒比,加速性能更為犀利勇猛!此外,速霸陸最擅長的競技改造工程,也讓懸吊改換Bilstein更硬派的全新型式,連同Brembo對六煞車卡鉗、19吋BBS大腳等的足下升級,搭配碳纖維車頂以及同為碳纖維的大型尾翼,都是WRX STi Type RA傲視一般WRX STi的精采所在。
不論是BRZ還是同父異母的86,這部主打操控特色的雙門小跑車,總是給人動力表現還可以更強一點的遺憾!至於在今年美國問世的BRZ tS,對於眾人期待的動力輸出,負責操刀改造的STi部門,依舊未進行大規模的強化改變,主要的變革之處,仍是集中於底盤的操控層面,例如Sachs避震器、Brembo六活塞煞車、18吋輕量框、Michelin PS4的精品組合,並在尾廂上追加一組碳纖維翼面的大型可調尾翼,能夠因應駕駛環境即時調整,設定出最佳的空力狀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於 2017-11-28 20:48 | 只看該作者
台灣又沒得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8 21:46 | 只看該作者
CASH168 發表於 2017-11-28 20:48
台灣又沒得買

可以流流口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0 18:29 , Processed in 0.019674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