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69|回復: 0

Supra用BMW引擎由BMW生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18 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怎麼看起來有些眼熟?

轉錄自
https://www.lian-car.com/articles/read/25553.html

全新TOYOTA SUPRA確認使用BMW提供的直六引擎,並在BMW工廠生產BY 郭正浩@ 08 March 2018




TEXT:郭正浩 Marco


作為90年代至今最知名的日本跑車之一,TOYOTA SUPRA復出的消息一直讓車迷們引頸期盼。雖說TOYOTA已經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由旗下賽車部門GAZOO Racing所打造的概念賽車,但發表會過後的一場訪問,卻披露了更多細節。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SUPRA項目負責人Tetsuya Tad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市售量產版本的SUPRA將在2019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同時他也明確表示,量產版本的SUPRA將會使用由合作夥伴BMW所提供的直列六缸引擎,外媒不約而同地認為會是現行M3/M4上的那顆,將會有至少450hp的最大馬力。
使用前置六缸渦輪引擎與後輪傳動,這是對SUPRA傳統的一種致敬,Tetsuya Tada這樣說。




Tetsuya Tada同時表示,雖然大家都知道TOYOTA與BMW共同合作,但他保證SUPRA與Z4會有截然不同的調教,不會像是86與BRZ那樣類似,Z4會是一輛比較偏休閒使用的敞篷跑車,而SUPRA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頂雙座雙門跑車。





此外,Tetsuya Tada也告訴採訪記者,雖然SUPRA的內裝與外觀都由TOYOTA設計,但將會交由BMW的工廠委託生產。
由BMW製造的TOYOTA SUPRA?有意思。
那麼TOYOTA最拿手的Hybrid系統呢?Tetsuya Tada説相關部門還在評估當中,但一切都還沒有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22:17 , Processed in 0.019008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