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0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oyota 86 GR Sport運動車型日本開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0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2500

賽車技術加持,Toyota 86 GR Sport運動車型日本開賣
Jeff 撰文

以高度駕駛樂趣風靡全球的Toyota後驅跑車86,2018年7月2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性能經強化的86 GR Sport運動化車型,同時提供給一般86車主加裝的一系列GR Parts改裝套件也同步推出,部品包含有GR式樣的外觀擾流翼、煞車系統、小盤徑方向盤、Rays鍛造輪圈及前後強化副樑等,讓車主能依自己的需求進行性能升級。


經過Toyota Gazoo Racing加持的86 GR Sport後驅跑車,在今年7月2日正式於日本開賣,車型區分有6速手排及6速自排兩種。

GR分有4種等級,GR Sport最貼近一般大眾

Toyota這些年積極以Toyota Gazoo Racing之名,參與WEC世界耐久巡迴賽及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等頂尖賽車運動,而以Gazoo Racing之名縮寫而來的GR,便成為Toyota性能化車型的代表,將Toyota參與賽車運動所獲得的經驗與科技,挹注在一般車型上,提供更具駕駛樂趣及更精湛的動態表現。

U-CAR先前就曾報導過,Toyota將GR性能化陣線區分為4種等級,由高至低依序為GRMN、GR、GR Sport及GR Parts。

以後驅跑車86為例,最硬派的86 GRMN只有在2016年少量販售約100輛左右,而後Toyota又在2017年第3季推出次高階的86 GR。而這次於7月2日在日本開賣的,是86 GR性能化陣線中的入門款式86 GR Sport。

經Gazoo Racing加持的86 GR Sport,車型上區分有6速手排及6速自排兩種選擇,售價分別為378萬日圓與384.7萬日圓。而相較於一般款86,86 GR Sport的外觀在車頭前方加入擾流翼板,前保桿兩側也具有側翼來強化空力效能,車內則加入GR式樣的3輻式小盤徑跑車方向盤,以及擁有GR徽飾的白底跑車化儀表板。

此外,86 GR Sport還配有Brembo前4/後2活塞煞車卡鉗、碟盤,以及215/45R17規格的跑車胎來提升底盤性能。


86 GR Sport的車內配有GR式樣3輻式方向盤、GR式樣白底儀表,以及GR式樣7吋螢幕導航主機,並且配有包覆性優異的跑車化座椅。

GR Parts改裝套件推出,官網線上編輯器也已上線

Toyota這次除了推出86 GR Sport之外,提供給一般86車主選用的GR Parts改裝部品也同步推出上市,初期率先推出的包含有GR式樣前擾流翼、GR式樣前側翼、GR式樣尾翼、GR式樣小盤徑皮質3輻式方向盤、GR式樣T-Connect Navi 7吋螢幕導航系統等。而今年4月將再推出更高級的好料,包含GR式樣的Rays輕量化鍛造輪圈、GR式樣前6後4活塞卡鉗,及GR式樣的前後副樑。

此外,Toyota Gazoo Racing官方網站內,已將GR Configurator車型編輯器上線啟用,可以購過3D模擬畫面替86加裝多種GR Parts套件,同時也能更換背景式樣,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上線玩玩,打造出專屬你的86 GR Sport。86 GR線上編輯器


86 GR線上編輯器已經可以在Toyota Gazoo Racing的官方網站使用,透過編輯器能馬上看到GR Parts安裝上車的樣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7 07:56 , Processed in 0.01786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