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upra和86還不夠T打算推出入門跑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9 1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auto.ltn.com.tw/news/10517/3

2018/07/26 18:05 文卅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卅Toyota
日前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上,Toyota 帶來最終測試版的「牛魔王」Supra,並且預告即將問世,屆時 Toyota 將擁有包括 86 與 Supra 兩款性能跑車,但品牌不打算就此停下腳步,計畫要推出第 3 款跑車,而且是定位在 86 跑車之下。


Toyota 打算推新跑車,有望是先前東京車展亮相過的 S-FR 概念小跑車。

先前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曾透露,希望品牌能擁有至少 3 款性能跑車,除了原本就有的 86 跑車以外,即將發表的「牛魔王」Supra 將成為高階跑車,而品牌還打算推出一款全新入門跑車,外媒《Carscoops》猜測,有望是先前東京車展亮相過的 S-FR 概念小跑車。

這款 S-FR 概念小跑車,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主打靈活的駕馭樂趣,挑戰 Mazda MX-5 的小跑車霸主地位,內裝部分更是相當簡潔,除了恆溫空調系統之外,其餘資訊以及操作介面均整合在全數位化的液晶儀錶板,展現十足年輕氣息。


Toyota 計畫要推出第 3 款跑車,而且是定位在 86 跑車之下。

目前 Toyota 尚未確定是否將 S-FR 概念小跑車進行量產,但外媒認為,該車款量產的機率相當高,並預計會採用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擁有獨立懸吊系統,具備出色轉彎性能,而且可以彌補自 2016 年 Scion tC 淘汰後,Toyota 入門跑車的空缺,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19 23:53 , Processed in 0.016735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