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010|回復: 0

別省錢買"殺人汽座" 50km/h撞擊孩童就飛出去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3-5 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別省錢買《殺人汽座》!50km-h撞擊孩童就飛出去了!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敖啟恩 2019-02-25 19:30:56


Photo : Which?影片

售價便宜到只要8英鎊(約318元新台幣)的《killer car seats殺人汽座》最近又偷偷在英國網路上販售!到底哪種汽座可能會殺人?它們又有多危險呢?

https://youtu.be/n26YPSTxCYM

英國 Surrey Trading Standards機構與 Britax兒童用品製造商曾於2014年揭露便攜式布質兒童汽座的危險性。Britax在時速30英里(約50公里)撞擊測試中發現,便攜式布質汽座的固定帶會瞬間鬆開,模擬3歲的假人更直接向前飛過前擋風玻璃的距離。布質兒童汽座因此獲得了《殺人汽座》的外號,而英國政府也禁止了布質汽座的販售。


Photo : Which?影片

事隔數年後,Which?網站竟發現許多便攜式布質汽座又悄悄地在英國 eBay、Amazon以及 AliExpress網站上販售了!Which?表示這類明顯不安全的汽座竟然打出適合新生兒至5歲孩童使用。以上提到的三間拍賣網站表示已將所有便攜式便攜式布質汽座產品下架。


Photo : Which?影片

如果您家中的便攜式布質汽座長得很像圖片中的產品,而且它不需要孩童穿戴汽車安全帶、也沒有 CNS 11497國家認證的話,那它就可能是幾乎沒有安全作用的產品。建議家長購買汽座時選擇擁有國家認證以及評價高的大廠牌。千萬別為了安裝方便或省錢而買了殺人汽座!

https://youtu.be/PAl2-PmVsPc

Which?網站還建議家長避免在網路上購買二手兒童汽座,因為買家無法確定產品是否曾因車禍意外而造成內部結構的損壞。當然汽座還要適合自家孩童身材與年齡並確實固定,不然買再貴的汽座也沒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4:57 , Processed in 0.01820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