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273|回復: 0

Supra若和其他品牌合作會變得如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8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8327/3828011

2019-05-22 16:21:29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卅綜合報導

Toyota找BMW合作,並共用Z4的平台打造出新一代Supra,在車室內幾乎都是BMW的形狀,雖然在Supra的外觀上完全找不出一點BMW的元素,但也讓人不禁聯想,若與其他車廠合作,並在外觀上增添該車廠的DNA會變得怎麼樣?


摘自Budget Direct

外媒Budget Direct就設計了Toyota Supra與其他品牌合作,並且融入該品牌外觀設計元素,雖然一切只是無盡的幻想,但這樣配一配還真的別有一番趣味的。


Toyota Supra。 摘自Toyota

Supra x Mercedes-Benz

或許近年賓士的車看習慣了,搭上Supra也沒有任何違和感。 摘自Budget Direct

如果與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合作,那肯定會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同樣是採用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若Supra與AMG GT共用平台的話,或許你會看到那充滿賓士意味的前進氣壩,以及LED頭燈,並且在引擎蓋下裝上那具4.0升V8引擎,或許更讓人興奮。

Supra x Aston Martin

Supra加上那個前氣壩,完全就是Aston Martin形狀了。 摘自Budget Direct

做為007龐德專屬品牌的Aston Martin,如果和Toyota合作會是什麼樣子?可別忘了Toyota 2000GT可是007龐德歷史以來開過的唯一一部日系車。然而在合作之下,下氣壩也變成了Vantage的形狀,引擎室也拉得更寬,為了塞進一具V8或是V12的猛獸。

Supra x Ferrari

撇除那奇怪的頭燈,Ferrari的元素還是很吸引人。 摘自Budget Direct

如果Toyota想要將Supra打造成超跑,那找Ferrari也是合情合理的,812 Superfast完美的詮釋了前置後驅的超跑也能相當帶勁,在基於這個平台下Supra或許會長的更像812 Superfast一點,包括車頭與車側的延長進氣孔、車身更寬、重心更低等等,只是那具細長的大燈,看起來顯得十分不協調。

Supra x Peugeot

將Supra改為跨界跑車?與Peugeot合作似乎滿有趣味。 摘自Budget Direct

但Supra的初衷就不是一台價格昂貴的豪華跑車,針對這點,和Peugeot合作或許讓兩家平民品牌能迸出一些火花。其實Peugeot Sport對於性能車的調教也是相當不錯,在維持雙座跑車的前題下,融入新世代208的元素,營造出一種跨界掀背小跑車的概念,雖然重心高了一點,但或許價格會更親民?

Supra x Nissan

以現在Supra的定位,與370Z融合也是合情合理的。 摘自Budget Direct

要看到兩大日本汽車品牌合作推出經典跑車,似乎只有在夢裡曾有可能實現,不過基於幻想,我們還是可以延伸我們對於車輛的創意,明顯的這輛Supra用上了370Z的底盤平台,並接手了370Z那渾圓飽滿的性感車尾,在車頭部分保留了Supra的元素,並使用了GT-R的下氣壩和引擎蓋進氣孔,或許用上VR38DETT引擎也是個好選擇?

Supra x Chevrolet Corvette C7

Corvette C7寬扁的車身,讓牛魔王都變成魟魚啦。 摘自Budget Direct

當初Supra從Celica車系獨立有一部份原因也是為了要打入美國市場,開發另一款大型GT跑車,即便第五代和BMW合作後又改為純跑車的設定,但美國本土最強的跑車Corvette C7又何嘗不是雙座呢?使用Corvette C7的平台下,Supra將變得無比寬大,除了展現肌肉車的風格外,也能讓引擎室塞入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而底扁的車身也能提供車輛足夠的下壓力。

Supra x Volvo

Volvo剛硬的線條,讓這車的上下半身彷彿是不同生物。 摘自Budget Direct

想像一下,若線條剛硬的Volvo搭上圓潤的Toyota會是什麼情況?即便Volvo一向以安全著稱,卻仍然有Polestar這等性能部門的存在,與Supra結合呈現出一種方中帶圓的車身美學,將雷神之錘頭燈融入,並將車身下半部線條全都拉直,頗有北歐風範。

Supra x Tesla

相信不會有人希望Supra變成純電的,至少不是現在。 摘自Budget Direct

相信純正的Supra車迷肯定不會想這麼做,與Tesla融合,捨棄直六引擎成為電動牛魔王,雖然Model S的性能動力已經被證實相當強勁,但將原本車身線條極有特色的Supra更改為極簡風格的Tesla,相信絕對沒有人會接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5:49 , Processed in 0.018995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