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17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牛魔王縮小版!T牌86最新「86GT」寬體套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4 15: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lian-car.com/articles/read/28989.html

BY 余宗達 @ 03 June 2019



撰文:余宗達 Daco
圖片:Artisanspirits



Toyota當前吸睛度最暴表的車種,雖是當家性能指標的第五代「牛魔王」Supra,但渾身洋溢濃厚的高性能跑格本色,加上動力採用BMW M Performance旗艦系列的渦輪引擎,與所謂的平民車迷自然有大段距離!反觀Toyota入門跑車的ZN6 86即使已推出多年,挾著堪稱雙門跑車低廉的售價定位,加上洋溢駕駛樂趣的FR驅動設計,依舊是高熱度車種之下,專屬對應的升級套件也不斷冒出,這套寬體造型絕對可和「新牛魔王」Supra比帥的「86GT wide-body kit」,則是目前外觀升級的最新補品…….



歷經17年的空窗期, Toyota「牛魔王」Supra終於在今年初推出最新第五世代接班人的A90車款!即使長車頭、短車尾的Coupe車體、動力配置直列六缸渦輪引擎,都堪稱承襲舊款前輩的經典配置,不過Toyota為讓其穩居頭號性能的指標位置,除了外觀灌注更濃厚前衛犀利的高性能感觸,全車系性能旗艦的3.0L RZ引擎更採用BMW B58B30式樣,最大輸出設定在340ps、500Nm也躍居歷代之最!如此的Supra Mk5,要擔起「牛魔王」這個性能稱號即使毫無懸念,但日本售價高達¥690萬圓,將近是Toyota 86售價的3倍之多,賺錢能力屬平民級的車迷當然興趣缺缺,如此也讓平民跑車定位的Toyota 86,繼續走紅新車界與改裝界。



問世迄今即將邁入第8個年頭的Toyota 86,即使當前擅長升級的強勢品牌琳瑯滿目,市面上標榜專用的改裝套件也多到不勝枚舉,但擅長車輛外觀精緻化、質感化與性能化三方位升級的Artisanspirits,為進一步展現本身對Toyota車系最專精、最全面的改造功力,日前也發表旗下第23款Toyota車款的外觀升級套件,也就是對應Toyota 86的「86GT」 Wide Body Kit!即使問世時間明顯比市場對手晚了一大截,但也拜Supra Mk5已推出之賜,整個暴龜的造型也特別加以臨摹,尤其是橫向突起的輪廓角度一樣採用圓弧化手法,使得Toyota 86外觀散發出近似新版「牛魔王」的高性能味道,可說是這個「86GT」Wide Body Kit的最大賣點。



暴龜寬體在Toyota 86外觀強化即使是各大空力品牌奉為王道的主流手法,不過Artisanspirits為進一步賦予細膩高質感,除了上述的圓弧造型,加大輪弧的前後側部位也同時都搭配進氣口與散熱孔設計,比起Supra Mk5本尊,視覺霸氣更有青出於藍的大加分效果!車頭除了中央氣壩添加兩道進氣口,搭配空力造型強烈的前下巴,論殺氣、論質感都有凌駕對手品牌的表現。後下擾流同樣看齊Supra Mk5!除了中央部位配置煞車燈,採內縮的雙層是結構也如出一轍,搭配翼面後置型的加大尾翼,除了視覺上的高性能味倍增之外,實質層面的高速下壓力也明顯大增,想讓Toyota 86盡拋平民味道的車主,應該食指大動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7-15 15:35 | 只看該作者
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19 17:05 , Processed in 0.017591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