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2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若沒有BMW助力 T牌Supra的價格可能超過300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26 1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digimobee.com.tw/40362

黑侍樂讀 發佈於 2019-05-10



雖然消費者目前還沒辦法買到新的Toyota Supra,而且也有不少車迷懷疑與BMW Z4的緊密關係是否會對性能表現打些折扣,但在這之前,Supra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表示若非與BMW合作,則這輛車根本不能以300萬台幣以內的售價上市。



Tada告訴汽車網站Jalopnik說:「讓車款過於昂貴會與Toyota的跑車思想背道而馳,這便是為何我們沒有採用一些像是碳纖維的稀有材質的緣故。」



在開發初期階段,Supra和Z4共享底盤平台,接著Toyota和BMW則分開來各自設計自己的車款,Toyota的工程師也開始針對自家的車款進行懸吊和轉向系統的調整,Tada表示這些動作其實無關降低成本,而是Supra必須搭載直六引擎,BMW擁有非常好的直六引擎。



對Toyota來說,從頭開發一具全新的直列6缸引擎並不是相當聰明的商業選擇,因為他們的資金多半投注在未來電動動力的發展上,而且若必須自力開發,則新的Supra推出時間勢必會受到延遲。



Tada也表示說新Supra的引擎聲浪是他對於此車最喜愛的部分,不僅僅是踩下油門的時候,連放掉時也讓人欲罷不能。



新Supra預計會在今年夏季上市,美國市場的基本版售價是157.4萬台幣起(已含運費),Premium版本則為166.9萬台幣起,上市之時的選配項目不多,其中包括兩版本皆可選配的駕駛輔助套件(約37,000台幣)與基本版限定的導航暨JBL Audio音響系統套組(約76,000台幣),首年買家共有八種車色可選。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48125/toyota-supra-without-bm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6 06:32 , Processed in 0.017521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