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229|回復: 1

Toyota Supra計畫推出Targa敞篷車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7-17 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3911213

2019-07-08 12:28:05聯合新聞網 Lucas

第五代大改款Toyota Supra牛魔王跑車在全球各地市場才剛上發表沒多久,日本國內報導就已經傳出Toyota豐田汽車團隊將可能開發Targa硬頂敞篷車款的消息。


Toyota提供

日本Best Car Magazine網站在訪問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時,提到新世代Supra是否可能提供敞篷車型的問題。Tetsuya Tada表示對於Supra Targa硬頂敞篷車款的想法保持著開放態度,但並沒有說明它是否真的會發生。


Toyota提供

想要打造出敞篷版Toyota Supra跑車的工程應該不會太困難,因為與Toyota Supra共用同一具底盤平台的BMW Z4跑車本身就僅提供convertible敞篷車型的選擇。在過去,3代與4代Toyota Supra都曾提供過Targa敞篷車型。許多Toyota Supra車迷們想必也相當期待看見搭載經典Targa敞篷設計的敞篷Supra出現。


Toyota提供

Tetsuya Tada先生強調如果Toyota豐田汽車能獲得足夠的Supra Targa硬頂敞篷車款需求量,Toyota就有可能推出硬頂敞篷版的Supra Targa。第四代Toyota Supra共生產了近10年的時間,而如果新世代Supra也將擁有類似的生產週期,Toyota將有充足的時間來研發不同車型的Supra。


摘自Bring A Trailer

目前歐洲與美國規格Toyota Supra跑車都搭載了源自BMW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6汽缸汽油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箱。日本國內市場還提供了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動力的入門Supra。


摘自Bring A Traile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7 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呃…那不就Z4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20:24 , Processed in 0.019555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