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02|回復: 1

T牌A90 Supra單圏時間直逼R35 GT-R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3 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incar.tw/post/toyota-sup ... willow-raceway-2019

由 kun 在 週五, 2019/08/02 - 12:00下午 發表



第四代Toyota(豐田)Supra(A80)是一款傳奇跑車,尤其是它所搭載的2JZ引擎潛力強大,在空曠的公路上擁有強大的神加速,在直線加速比賽中也可說是無往不利。但A80 Supra也有不太討人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彎道表現,在蜿蜒的山道或是賽道上,它並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

我們之所以提到這一點,是因為新的A90 Supra也很快,且在彎道上的表現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之前我們看過了Stig開著A90 Supra在Top Gear的測試賽道展現出好身手,也聽到Toyota的高層說A90 Supra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可能會有7分40秒的單圏時間。但直到現在看了YouTube上的Evasive Motorsports所拍攝的影片,這才為我們提供了A90 Supra與其他跑車相比的單圈時間有多快。



Evasive Motorsports在美國南加州的Buttonwillow Raceway賽道上由職業漂移者Dai Yoshihara來測試A90 Supra,結果這輛日本跑車跑出了1分58.92秒的單圏成績。這個單圏時間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没什麼意義,所以我們在fastestlaps.com上找了其它跑車在這個賽道上的時間來讓大家比對。首先,同樣來自日本但動力更強大的Nissan(日產)GT-R跑出1分56.9秒的時間,而Porsche(保時捷)997 911 GT2的時間是1分59.7秒。

從這一段四分多鐘的影片我們得知新世代Supra不只更好。更確切地說,Toyota似乎已經為一個擁有更強底盤和更強動力的高性能車型留了空間。另外,一想到A90 Supra的種種表現,我們真的很想開開看。

https://youtu.be/XP4cv4tqGD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厲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18:35 , Processed in 0.02049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