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95|回復: 0

86專用86GT Kit「完成體」現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2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lian-car.com/articles/read/29892.html

BY 余宗達 @ 09 October 2019



撰文:余宗達 Daco
圖片:Artisanspirit



比起聲勢如日中天的「新牛魔王」GR Supra,Toyota入門後驅小跑86即使馬力峰值小了140ps,但售價卻便宜$148萬元台幣之多,整體性價比更有「俗夠大碗」特色,依舊深受平民車迷青睞,繼續竄紅改裝界也是很合理之事!擅長Toyota外觀改的Artisanspirit為讓86車主一沾「牛魔王」性能風采,除了早先特別推出車體輪廓看齊GR Supra的86GT Wide-body Kit,日前再發表「最後拼圖」的全新尾翼,造型採用前代「牛魔王」標誌的大ㄇ造型,也讓這個讓86變身「類牛魔王」外觀改套件進入到「完成體」的最終階段…..



比起讓Toyota「牛魔王」性能名號轟動全球的Supra Mk4,最新第五世代的GR Supra,因上身BMW B58B30雙渦輪引擎致使最大輸出擁有傲視歷代的340ps、500Nm,不過前衛動感味道過於濃厚的外觀設計,卻令人無法與前代「牛魔王」有任何聯想之下,也成為GR Supra最受車迷批評之處!即使如此,專精Toyota車系外觀改的Artisanspirit為滿足86車迷宛如駕馭「新牛魔王」的虛榮感,於是特別出這款旗下第23款Toyota車款外觀改套件同時標榜外觀輪廓「類牛魔王」化的86GT Wide-Body Kit。加大輪弧的前後側部位也同時都搭配進氣口與散熱孔設計,比起Supra Mk5本尊,視覺霸氣更有青出於藍的大加分效果!車頭除了中央氣壩添加兩道進氣口,搭配空力造型強烈的前下巴,論殺氣、論質感都可堪稱Toyota 86外觀改的上乘水準。



車尾方面雖因加裝「小鴨尾」而呈現出與GR Supra如出一轍的視覺效果,但Artisanspirit為進一步增刻畫「牛魔王」正宗本色,日前再推出所謂新式樣的尾翼套件!大ㄇ狀的造型可說完全複刻JZA80前代「牛魔王」的標誌性設計,就算對Toyota跑車僅有約略涉獵的車迷也能立馬就有聯想,堪稱是全套GT86 Wide-Body Kit最具性能精華之處!而這個可說別出心裁的尾翼設計,日前也投射到GR Supra外觀改層面,包括Kanoo Perforamnce、Seibon Carbon都推出大ㄇ式樣的新尾翼,讓「新牛魔王」外觀更有傳承前代標誌的感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3:07 , Processed in 0.019066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