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59|回復: 0

Sema Show展的750匹Supra HyperBoost Edition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11 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carture.com.tw/opinion/article/7919

Nov 06, 2019

先前Toyota宣佈正式投產擁有430hp馬力的Supra GT4賽車,但正所謂高手在民間,為了吸引目光改裝廠的作品總是相當一拜,在Sema展中就有一輛擁有750hp馬力的Supra HyperBoost Edition。
BY 彭郁儒



先前Toyota宣佈正式投產擁有430hp馬力的Supra GT4賽車,該車除動力有所提升外,外觀也配置碳纖維下擾流與尾翼,座艙更換上賽車椅、防滾籠等套件,所有配置都符合各地FIA規範,也就是買來就可以直接下賽道的廠車,但並非人人都會去參加賽事,因此市售改裝級套件似乎更符合多設消費者需求。


Toyota宣佈將Supra GT4賽車進行投產販售。

由於Supra在市場相當火熱,因此今年Sema展無疑會有多款Supra改裝作品,其中就有一款Supra HyperBoost Edition於各面都比Supra GT4賽車還要來得更狂。首先外觀這款Supra HyperBoost Edition採用相當狂野的寬體設計,搭配20吋輪圈與先天造型輪廓及搭載KW懸吊系統,更為低趴與寬體的身形與大型尾異,讓Supra性能氣勢更加濃郁。此外Supra HyperBoost Edition車頂也採碳纖維打造讓車眾更輕量化。


Supra HyperBoost Edition配置20吋輪圈與寬體設計。


輪圈與輪拱切齊加上爆龜樣式,整體視覺就是好看與充滿強烈性能氣息。


既然都有寬體套件,大型尾翼當然也不能缺少。

動力部分則是Supra HyperBoost Edition的重點,引擎本體依舊是3.0升渦輪引擎,不過為了創造更大動力,引擎腹內組件、電腦系統與渦輪本體都進行升級強化加大,而排氣系統也換上鈦合金排氣管,以提供更優異的排氣效率,而透過這些改裝套件後,Supra HyperBoost Edition的馬力則一舉來到750hp。

然而Supra HyperBoost Edition只是Sema展中的其中一輛,如果你對你的Supra改裝沒有想法,不妨可以參考本屆Sema各家改裝廠商的範例。


Supra HyperBoost Edition將馬力一舉提升至750hp。


排氣管也採用鈦合金材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22:12 , Processed in 0.019203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