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626|回復: 1

傳Subaru與Toyota將合作開發下一代WRX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11 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傳聞:Subaru與Toyota將合作開發下一代WRX 而且未來可能還會有一款四驅小跑車問世

kun 2019 年 11 月 7 日





根據日本Japan Best Car的報導,最近的一項交易意味著Toyota汽車擁有Subaru約20%的股份,這種緊密的關係可能會擴展到這兩家車廠一起開發下一代Subaru WRX。不幸的是,據說新車型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才會問世。

這個傳聞表示Toyota和Subaru正在就Best Car所謂的Super AWD進行合作,但並未提供有關該技術的許多細節。它可能與Yaris WRC中的系統連接。據稱,新的WRX將會使用家汽車公司的共享平台打造。







新的WRX不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澳洲Subaru公司總經理Colin Christie對Motoring說:「時間安排有點尷尬,我們沒有確切的日期,但明年肯定沒有。我們希望這會是在2021年發生。」

根據Best Car表示,值得關注的另一件事是Toyota和Subaru開發的四輪驅動跑車。關於它的信息很少,但是據稱該車是輛小型車,性能會與WRX STI相當。







Subaru目前正以限量的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讓EJ20這具傳奇名機向世人告別。這個限量版本配備有WRC風格的BBS19英寸金色鍛造鋁合金輪圏,水箱進氣護罩和後保險桿上有櫻桃紅色飾條,內裝有Ultrasuede /皮革包覆的Recaro座椅,Ultrasuede面料包覆的方向盤和銀色安全帶等。







在動力系統方面,EJ20 2.0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可提供308ps(304hp)馬力和43kgm的扭力,並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至四個車輪上。煞車由Brembo前六活塞煞車卡鉗+18英寸通風碟以及後2活塞煞車卡鉗負責。STI於12月正式離開日本市場。日本客戶可在2019年12月23日之前訂購搭載EJ20引擎的WRX STI。在生產完客戶訂購的EJ20引擎後,這款傳奇引擎就會正式壽終正寢,走入歷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1 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厲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19 10:01 , Processed in 0.021180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