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564|回復: 1

新底盤+2.4升渦輪 新86/BRZ最大馬力近260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1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50404/

Jeff撰文

Toyota 和 Subaru 聯手打造的後輪驅動跑車 86 與 BRZ,自 2012 年推出至今已有 8 年的時間,即將大改款的消息不斷傳出,繼 2019 年 9 月 Toyota 和 BRZ 雙方以互相持股的方式深化合作關係,並確定會再度攜手開發新一代 86 與 BRZ 之後,近日終於再有新車資訊流傳出來,據了解最大馬力可能上漲至將近 260 匹的水準。


2012 年推出的 86 (上圖中) 和 BRZ (下圖) 後驅小跑車,是 Toyota 和 Subaru 攜手合作打造的車款,問世至今已 8 年,到了該大改款的時間點。

捨棄自然進氣設定,改搭渦輪引擎強化性能表現

英國汽車媒體 Autocar 在近日報導中指出,Toyota 和 Subaru 已經加速開發新一代 86 和 BRZ 的速度,主要原因是現行世代車型在銷售上已出現疲態。雖然曾經於 2016 年進行過一次小改款,但問世已經 8 年確實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間點。


Toyota 和 Subaru 在 2019 年 9 月以互相持股的方式再次深化合作關係,同時也確定了將會開發新一代 86 和 BRZ。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任何相關訊息,但據了解新一代 86 和 BRZ 將會轉移至 Toyota 的 TNGA 平臺之上,至於動力部分仍將會由 Subaru 主導,並且會捨棄自然進氣引擎設定,改搭載 2.4 升的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來讓新 86 和 BRZ 有更大的馬力與扭力空間,估計至少擁有將近 260 匹馬力的水準。


現行 86 和 BRZ 的機械架構已不敷需求,據了解大改款新車將會架構在 Toyota 的 TNGA 平臺,搭配 Subaru 的 2.4 升渦輪動力,可望帶來更好的操控與動力表現。(圖為現行世代 Toyota 86)

當然,外觀和內裝也會經過重新設計,其中狹小的車內空間有機會稍獲改善。至於車名的部分,在熱血社長豐田章男的帶領下,Toyota 近來積極發展 GR (Gazoo Racing)性能車陣容,並與 Toyota 所參與的賽車運動進行連結,目前 Toyota 已經推出 GR Supra 和 GR Yaris 兩款性能作品,因此推測下一代 86 很有可能更名為 GR86,使其能和 Toyota 目前品牌旗下性能車型有一致的命名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260馬好像也沒有很厲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13:46 , Processed in 0.023343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