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457|回復: 1

今年秋天發表,Subaru新一代BRZ首次現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8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63770

Jeff 撰文

Subaru 的後驅小跑車 BRZ 已經在 2020 年 7 月正式停產,當初原廠在聲明中就已經提到停產是為了準備迎接新一代大改款新車。幸好 Subaru 沒有讓大家等太久,新一代 BRZ 的預告已經在近日發出,全球首發時間設定在今年秋季,但目前原廠還沒有釋出太多相關資訊,只有一張顯現出覆蓋偽裝的局部車身與輪圈,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Subaru 釋出新一代 BRZ 的預告圖片,並表示會在今年秋季全球首發,從預告圖可以看到新款輪圈和新增的氣流孔道。

搭載新款 10 輻輪圈,輪拱後方新增氣流孔道

雖然還不知道新一代 BRZ 的確切發表時間,但這幾天社群媒體圈已經廣為流傳新一代 BRZ 偽裝車現身的圖片,現身的場合是在美國加州舉行的 Subiefest 聚會當中,這場活動據了解有超過 2,000 輛的 Subaru 到場,而從照片看來新一代 BRZ 偽裝車似乎被當作神秘嘉賓,讓與會的 Subaru 粉絲搶先一睹風采。


新一代 BRZ 偽裝車現身在舉辦於美國加州的 Subiefest 聚會當中。(圖片來自 Instagram@subarudwayne)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片,只能看到新一代 BRZ 換上新款 10 輻式輪圈,且在前輪拱後方增加了氣流孔道。新一代 BRZ 和新一代 Toyota 86 將依然以雙生車的方式合作打造與推出,因此預估距離大改款 86 發表日期也不會太遠。

不過機械結構方面的消息則仍處於撲朔迷離與矛盾的狀態,目前仍無法確定新一代 BRZ 和 86 是否會架構在全新後驅平臺,或是使用現有平臺進行強化。動力方面也還沒有確切的說法,渦輪動力或是加大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引擎都是有可能的選項,傳動方面則包含有 6 速手排與自排變速箱。


初代 Subaru BRZ 已經在今年 7 月停產,後繼車會繼續以 Toyota 86 雙生的模式推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0-8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要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9:46 , Processed in 0.01850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