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576|回復: 0

Subaru公布二代BRZ新影片 確定11/18亮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1-9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incar.tw/post/2-gen-subar-brz-film



Subaru公布二代目BRZ新預告影片 確定11月18日首次亮相

您準備好購買全新世代的Subaru(速霸陸)BRZ了嗎?我們知道二代BRZ跑車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開發與測試,而且即將問世。現在我們可以確定它首次亮相的確切日期是11月18日。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因為Subaru已在最新的預告影片裡清楚說明了。

就這個最新的二代BRZ預告影片而言,幾乎看不到任何東西。我們只短暫的瞥見了輪胎的旋轉,然後畫面快速的從側裙快速閃過,顯示了前輪拱後面的一排透氣孔造型,以及側裙。如果您是InCar的常客,那一定已看過這兩個部位,因Subaru之前的預告圖片已讓它們亮相了。但是,但是這段影片讓我們聽到了新世代BRZ的聲浪,以及它在山路上的遠距離畫面,只是真的太遠,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https://motorsport.tv/embed/rzY0tiY9?autoplay

在十月初,我們在Instagram上看到了穿著偽裝物的二代BRZ原型車,此後不久,Subaru正式發布了預告圖片。從Instagram上的圖片我們看到了熟悉的車頂與車窗。不過,它也有著新的車側線條,後車尾以及後燈組。最新的圖片則可看到它有全新造型的大燈組。這使我們相信它應該會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且Subaru也說過下一代BRZ是一種新車型。

至於車殼下的東西,新預告片中的引擎聲浪幾乎可確定是Subaru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而且也沒有任何較尖端的嘯叫聲表明它可能就是傳說中的2.4升自然進氣引擎。我們之前聽說二代BRZ的馬力會有217hp,這與第一代的200hp相比是一個很小的進步。BRZ仍將與Toyota(豐田)86相連接,且它們都將提供手排和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

至於BRZ的其他新故事,這些答案將在11月18日全球首次亮相時揭曉,這距離本文露出後不到兩週的時間。到時,InCar將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Source:Subar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1:43 , Processed in 0.019698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