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436|回復: 1

網友捕獲GR Yaris包覆實車 和泰第三季上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24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66530

蘇佑倫 撰文 攝影

性能掀背車款 Toyota GR Yaris 日前再度遭 U-CAR 網友捕獲偽裝包覆的實車。不過,目前未能確認是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導入車款。

和泰汽車於 4 月正式展開預售的 GR Yaris,將於第三季採限量上市。首批限量 30 輛,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而在 5 月底的法說會上,和泰汽車亦宣布新車已接單近 400 張。


性能掀背車款 Toyota GR Yaris 日前再度遭 U-CAR 網友捕獲偽裝包覆的實車。不過,目前未能確認是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導入車款。

包緊緊神秘掀背

U-CAR 網友 Deng(h12530000)在討論區發表名為「暴力鴨」的討論串,內容為包緊緊地的掀背車款現身國內。將車型輪廓、前門以及鋁圈造型比對,可以確認此車為 Toyota GR Yaris。不過,由於包覆範圍較大,和泰汽車目前暫無法確認此車為總代理導入的車款。加上由平行輸入商導入的 GR Yaris 的間諜照已在 U-CAR 網站曝光,U-CAR 暫時保留獎金發放。

若最終確認此車為和泰汽車所導入車款,我們將給予 U-CAR 網友 Deng(h12530000)破案獎金,謝謝熱心網友的不吝分享。


U-CAR 網友 Deng(h12530000)在討論區發表名為「暴力鴨」的討論串,內容為包緊緊地的掀背車款現身國內。

GR Yaris 國內第三季限量導入

於 2020 年東京改裝車展首度發表、以現行歐、日規 Toyota Yaris 車系為基礎全新開發的高性能車款 GR Yaris,新車於 2020 年 9 月正式在日本發表。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公布 2021 年新車導入計畫時,亦確認將在第三季採限量的方式導入國內販售。


2020 年東京改裝車展首度發表、以現行歐、日規 Toyota Yaris 車系為基礎全新開發的高性能車款 GR Yaris。和泰汽車 2021 年亦確認將在第三季採限量的方式導入國內販售。

GR Yaris 雖擁有與現行歐、日規 Yaris 車系相同的車頭線條,但改採車型專屬的三門掀背設定,並具備擁有大幅向外延伸的寬車體造型,車身尺碼設定長、寬、高分別為 3,995mm、1,805mm 以及 1,445mm,軸距則為 2,560mm。


GR Yaris 雖擁有與現行歐、日規 Yaris 車系相同的車頭線條,但改採車型專屬的三門掀背設定,並具備擁有大幅向外延伸的寬車體造型。

動力配置 1.6 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具備最大馬力 261 匹、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具備全新專屬開發的底盤、懸吊及 GR-Four 四輪傳動系統,具備強悍的動力及操控表現。


配置 1.6 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具備最大馬力 261 匹、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首批限量 30 輛,已接單 400 張

據和泰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 GR Yaris 將採單一等級導入國內,並推出首批 30 輛限量預購活動,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而在 5 月底的法說會上,和泰汽車亦宣布新車已接單近 400 張。可見此車受歡迎的特殊之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19212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