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8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R 86落地改準備好了 日系7大改裝廠成車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0 16: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m.u-car.com.tw/am/article/66979

蘇佑倫 撰文 攝影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在日本上市的 Toyota GR 86,其跑車的身分以及濃厚的運動血統,勢必成為新一代的改裝寵兒。在新車上市之前,Toyota 原廠直接攜手包含 GR Parts、HKS、Tom’s 與 Cusco 等日本 7 大知名改裝品牌。進行原型車改裝品的實演,證明新一代的 GR 86 依舊延續無窮的改裝潛力,並且在新車推出後,各品牌已經有大量部件選擇,可以讓車主直接「落地改」。

參與展示的改裝品牌包含 HKS、Cusco、Sard、Tom’s、Trust、Blitz 與 GR Parts,不僅各個名聲都響噹噹,並且都具有相當豐富的 86 車系改裝、參賽經驗。Toyota 透過各家廠商的巧手,創造了具有各式不同豐富個性的 GR 86,讓每個車主的 86 魂與永無止境的樂趣從這些車款開始。



HKS Driving Performer GR 86

HKS 帶來的 HKS Driving Performer GR 86,是款展現完全自訂改裝風格的概念車。HKS 強調,所使用的改裝部品都經過合格檢驗,可以通過未來的安全檢查。HKS 透過換上自前代 ZN6 世代 86 沿用的進排氣系統以及 GT2 機械增壓套件強化動力表現,並且透過全新外觀套件,展現車輛在動力輸出、操控性能以及外觀設計方面的全面進化,並且表達強烈的改裝風格。




增壓器:GT2 SUPERCHARGER
ECU:Mastery ECU
懸吊:HIPERMAX S
消音器:Hi Power SPEC-LⅡ
排氣系統:SUPER MANIFOLD GT-SPEC
進氣系統:SUPER AIR FILTER
車身:HKS BODY KIT TYPE-S (開發中)

Cusco GR 86 Motor Sports Concept

Cusco 基於自身賽車經驗,提出了拉力風格的改裝概念。Cusco GR 86 Motor Sports Concept 是以 Tarmac Rally 礫石拉力的使用情境為藍本,在非鋪裝路面以及山道上帶來更具樂趣的駕駛體驗。




懸吊:street ZERO A
防傾桿:Type-OS/BCS 付
LSD Type-RS 2way 45°
輪胎花紋:225/45/17 DUNLOP DIREZZA 94R
輪圈:ENKEI sport RC-T5
碳纖維引擎飾蓋
運動化排檔頭
Cusco 6 點式安全帶
賽車螺帽 M12×P1.25 17HEX

SARD GR 86 GT1

SARD GR 86 GT1 延續 SARD 旗下知名的 SARD Supra 90 的風格,以重視外觀空力套件設計以及整體的整合度,來確立 SARD 的改裝識別。GR 86 GT1 不僅具有似賽車的外觀套件設計,同時也經驗證有著有效的空氣力學表現,車尾全新的燻黑底雙圓設計以及大型尾翼,更是視覺升級的重點項目。全日本製造的消音器和 LSD,則強化了底盤部件的效能表現。




Tom’s GR 86
低趴、寬扁的設計是 Tom’s GR 86 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在 GR 86 原本的美型基礎上,Tom’s 則是進一步強化了「大人的八六(日語:大人ソгХ①ヱ)」風格,車身配色以及擾流翼的設計無疑是致敬初代的 TE27 的 Corolla Levin卅Trueno 車系。




前擾流翼
前鼻翼
保桿裝飾
側擾流翼
後分流器
Tom’s Barrel Exhaust
煞車套件(前後)
賽車方向盤
碳纖維換檔撥片
手煞車拉柄

Trust GR 86 Concept GReddy Version

Trust 帶來 GR 86 Concept GReddy Version。其中,強大渦輪動力升級以及不與美形設計妥協的侵略性外觀是它的最大特點。GR 86 的 2.4 升引擎在增加 GReddy 渦輪本體之後,動力獲得大幅提升。外觀則是具有無畏的風格,但具有侵略性的同時,不影響正常的車身線條設計和空氣動力學,並配備了升級的懸吊和煞車系統,確保動力增加同時,底盤的體質也足夠堅強。





消音器:GReddy Power Extreme 3
增壓器:GReddy Turbo Kit T620Z RX
懸吊:GReddy Performance Damper
外觀:GReddy Aero Kit VOLTEX Collaboration Model
GReddy 賽車安全帶
GReddy Sirius Unify 增壓表
GReddy 運動化方向盤
輪胎花紋:DUNLOP ZⅢ
輪圈: RAYS VOLK RACING NE24

Blitz GR 86 Concept

「讓人可以在街道上安心駕駛」是 Blitz GR 86 Concept 的核心設計理念。Blitz 將安心感以及改裝車輛的樂趣兩者看似衝突的概念結合為一。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以縮小的氣壩設計以及多層次的定風翼,見建立專屬的特徵,自車尾看去更具魄力。即使車高降低也不影響乘坐舒適性。同時,升級的進排氣系統增強了引擎反應速度,為 Blitz GR 86 Concept 帶來視覺與操駕雙重升級。




進氣系統:Carbon Power Air Cleaner、Carbon Suction Kit
排氣:NUR-SPEC F-Ti Quad Model
監控:3 連 Racing Meter Panel
懸吊:Damper ZZ-R SpecDSC Plus
底盤:STRUT TOEWR BAR Front Rear
煞車:BIG CALIPER KITⅡ Front 6POT φ355・Rear 4POTφ330
空力:AERO SPEED R-Concept
輪胎花紋:DUNLOP/DIREZZA ZⅢ(F/R:255/35 R18)
輪圈:ERO SPEED R-Concept

GR 86 GR Parts Customize Concept

Toyota 旗下 GR Parts 自然不會缺席 GR 86 的改裝套件。GR 86 GR Parts Customize Concept 帶來的是「Stylish Street Sports」的灑脫運動風格,透過高度強化空氣力學、操控表現,不僅駕駛體驗更舒適,俐落地在行也讓車輛在城市巡航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GR 前擾流翼
GR 側裙
GR 後擾流翼
GR Sports 消音器
GR 後檔擾流翼
GR 19 吋胎圈組
GR 膝部護墊
GR 懸吊系統套裝(全長調整式)
GR Monoblock 煞車套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19 19:04 , Processed in 0.018426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