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07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心透客: 8.9 早餐坊 (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13 0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安心哥 於 2013-7-13 14:36 編輯


『別人照顧你的車子,安心哥照顧你的穿著』

跟著安心哥到處品味生活吧』



最近老是一睡就到中午,也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在幹馬,可以睡成這樣(咦?!呵...)

這次朋友邀約下終於強迫自己一早就起來,八點九的早餐一直以來都時常都聽到有人在講,今天終於親自過來瞧瞧!!
走著走著...甚麼∼∼到了!! 這天天氣很好...還有藍天白雲...(太早起...完全語無倫次


到了門口...生意真的很好,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OS:老闆的腦海應該是錢錢錢錢錢...嘿)


旁邊還有一個隔間,找個位置座下囉∼∼(迅速)


店裡生意太好...當成自己的家吧...哈哈


準備一下餐具,待會...一個都別想剩 (狠)


先來的這道櫻桃鴨肉片,在別的地方也有吃過櫻桃鴨的經驗,但早餐店也有賣...光這點就灰常稀奇,而且肉質纖維很細緻,沒有一般鴨肉的粗糙...不然老是吃鴨肉都會卡牙縫真的粉苦惱,您說術不術?? 
如果有人喜歡嚼東西,附著鴨皮帶著較為Q韌,可以咀嚼中吃到鴨皮所滲出的鴨油香味 


特製的AX蛋... (誤)

荷包蛋是選用有機飼養的蛋雞所生的,蛋黃較為橘色,聽說吃完眼睛會變得很好... (OS:想唱您是我的眼)

                  

                                                          (未  完  待  續)

安心哥粉絲團: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anxin2012

安心哥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
感謝各位車友賞圖,如果喜歡內容,歡迎車友幫安心哥大力推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於 2013-7-13 13:44 | 只看該作者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8 19:20 , Processed in 0.020635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