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心透客: 鳳山夜市 擔仔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13 1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別人照顧你的車子,安心哥照顧你的穿著』

跟著安心哥到處品味生活吧』


鳳山的青年夜市還滿常去的,但對鳳山夜市就沒什麼印象,剛好週末帶著當家花旦 NIGO 參加聚會後,經過鳳山夜市也是晚餐的時間,那...就選這裡吃得飽飽再回去囉!!!!^^

一整條的鳳山夜市真的賣好多東西,眼花撩亂甚麼都想吃... (被膽固醇美眉催眠中)

逛著逛著看到一家賣擔仔麵的店,心裡那股懷舊的思念就這樣子油然而生,安心哥真的對傳統的東西特別沒有抵抗力


攤子前滿滿的切仔料,燈光昏黃的加持下,一度都想當老闆的乾兒子...每天就有吃不完的材料囉,呵 (老闆:賣鬧)


今天點的個人套餐...有肉有蔬菜還有蛋,安心哥改行當營養師好了,那麼厲害...XD


擔仔麵的湯頭乍看之下很清淡,但喝了一口之後,就會感覺到湯頭很濃郁但不油膩,而且都充滿著豬骨下去燉煮的鮮甜,如果是吃宵夜會很恐怖...因為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大口大口的吃)


麵條應該是訂製的麵條,這種口感的麵條還滿少見的,很Q彈但要咬斷咀嚼的時候,又不像一般的手工麵筋性較強,需要一點時間,這個麵條非常滑溜的"溜滑梯"型的喇!! (OS:不要真的去溜滑梯感受...) 


燙青菜光看賣相就很吊人胃口囉...(沒修圖的)

清脆而且是用高湯下去川燙,更加深青菜本身的清甜

安心哥愛吃的蝦捲想不到這邊也有賣,表皮炸的褐金色得很薄脆,鮮蝦就藏在裡頭,晚了就只能跟您說...明天請早


這次有機會到鳳山夜市就選到自己也覺得不錯的店家,看來應該有段時間會常去那邊,看看還有沒有更多厲害的美食 : )

安心哥粉絲團: http://https://www.facebook.com/anxin2012

安心哥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

感謝各位車友賞圖,如果喜歡內容,歡迎車友幫安心哥大力推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8 07:58 , Processed in 0.026353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