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9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心透客: 李姐 薑母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2 2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安心哥 於 2013-8-2 20:39 編輯


『別人照顧你的車子,安心哥照顧你的穿著』



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朋友問我

豪會吃:安心哥 今天要吃甚麼 (滿面春風)

安心哥:今天來吃 "薑母鴨",如何?!

豪會吃:恩...,家裡好像有事 (開始拿起電話...)

唉...美食的路上,真的是孤獨的(悲∼)

懷著悲傷的心情,飢餓的情緒就在店門口爆發了... (我要吃吃吃吃)


點完東西後,走到座位上有兩種醬料,一個是帶點辣椒的醬油,一個是豆腐乳醬

醬油雖然有加些許的辣椒,但並沒有辣感,將豆腐乳醬加在一起,有種淡淡的豆腐乳的酸香,很開胃∼該不會這就是台式的優葛醬吧!!


非常推崇這間的麵線,最怕吃到乾乾麵線


這間的鴨油非常均勻分布在麵線上,吃在嘴裡都是滿滿鴨油香,而且入口超級滑順的,是會化掉那種的唷... (天堂)


薑母鴨上桌囉!! (滾)


先喝一口湯,薑味非常協調的融合在湯頭裡面,所以整個喝完湯頭並不覺得有甚麼辛辣感,反而多了一點溫潤...都感覺臉上有打蘋果光了(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再來就是這個鴨肉,安心哥雖然不是很常吃薑母鴨,但起碼吃過七八家以上,這家的鴨肉完全和別家店不一樣,照理來說鴨肉煮久了應該會柴,因為鴨肉的纖維較粗,不過這鴨肉完全是細嫩的,輕輕一咬...骨頭和肉就分離了,這真的是外星來的鴨肉吧 (飛碟)


接下的配料食材表現都非常不錯,尤其豆腐在吸附湯之後,男生被爆口好像也滿不錯的... (誤)

『超安心宣言』:超嫩化的鴨肉,絕對吃完之後,馬上成為你每次想吃薑母鴨的首選


安心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xin2012

安心哥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profile.php?id=100004625441428
感謝各位車友賞圖,如果喜歡內容,歡迎車友幫安心哥大力推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8 21:03 , Processed in 0.019465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