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於 2021-4-29 16:34

五車廠將聯手開發車載聯網通訊系統

轉錄自
https://www.7car.tw/articles/read/73975

by宋元智 2021/04/27 18:00

Suzuki、Subaru、Daihatsu、Toyota 與 Mazda 今日 4/27 共同宣布,將共同開發未來新車的車載通訊系統,以強化吸引力與價值,並創造更安全與便利的聯網服務。

5 間汽車品牌將依循帶領汽車產業轉型的 CASE (聯網化、自動化、共享化及電動化) 願景,藉由雲端服務、IoT 物聯網、大數據及 AI 人工智慧等技術,在 Toyota 所開發的基礎車輛通訊技術架構中,各自發展獨立的應用服務,但可對應共同的聯網裝置與基礎設施,以追求更有效率的運作與功能性的提昇。

Suzuki、Subaru、Daihatsu、Toyota 與 Mazda 冀望藉由共同開發未來新車的車載通訊系統,以減少研發的阻礙,並簡化系統的運作流程,也更有利於增添新功能,使人員與設施的效率達到最佳化。

本次的合作協議除了有 Suzuki、Subaru、Daihatsu、Toyota 與 Mazda 等 5 個汽車品牌聯手,也歡迎更多有意願的廠商加入此一協議,一同迎向未來的聯網社會。

https://www.7car.tw/uploads/article/975/73975/7car-202104270549-2.jpeg

apple 發表於 2021-4-29 16:35

所以大家要一起車美仕了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五車廠將聯手開發車載聯網通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