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8911 發表於 2013-3-5 11:20

Summit/Swave 86統規組單一車種挑戰賽

Summit/Swave龍穎國際再挺O.T.G.P.
贊助86統規組冠軍征戰雪邦

一向鼎力支持台灣賽事的Summit/Swave龍穎國際,延續去年,2013年依舊擔當O.T.G.P.官方贊助商之外,為了替這個堪稱台灣當前最轟動的平民賽事注入更多活力與吸引度,Summit/Swave龍穎國際在O.T.G.P.大鵬灣賽事中,更大手筆贊助籌辦OPTION CUP獨走組「單一車種挑戰賽」,除回饋廣大消費者的熱情支持,同時也進一步刺激車迷參賽的意願!參賽車種則是身為當前全球改裝界「當⋯⋯紅炸子雞」的ZN6(Toyota GT86、Subaru BRZ與Scion FRS)。

秉持取之於賽車、用之於賽車的Summit/Swave龍穎國際,積極創新進化本業的Summit拉桿部品、Swave底盤套件之餘,即使本身已多年贊助台灣賽事,包括自辦與贊助兩大形式,但為進一步健全台灣賽車運動的生機、紮根基礎的平民賽事,同時讓車迷永續享受高度的競技快感,今年仍不惜在賽場上投入大筆資源與經費。在這個由Summit/Swave龍穎國際一手籌辦的「ZN6單一車種挑戰賽」,賽制採用一般街車賽普遍採用的Time Attack單圈計時方式,為了擴大車迷的參與普及度,全組的頒獎名次計算將區分為手排、自排兩大組別,動力改裝的幅度則不受限。參賽車禁止改裝序列式變速箱,可使用有紋熱熔胎,至於其他車輛規範、計分方式與參賽費用則請參照OPTION CUP單圈獨走計時賽現行規定。

各單站成績卓越的分組前三名參賽者(冠/亞/季軍分別可獲得25/18/15分的單戰績分),皆可獲得龍穎優渥的獎勵(首站將贈送價值5千元的引擎室拉桿)。奪得全年度四站總積分冠軍者(不分組計算),將可獲得Summit/Swave龍穎國際全額贊助參加泰國Toyota統規賽2014年賽季的Sepang雪邦站賽事名額!可免費參與泰國第一級的高張力賽事,又能盡情馳騁知名的F1賽道,總計機票、住宿、報名費、車輛租用與輪胎耗材等開銷價值約合台幣30萬元(僅需自備FIA規格人身裝備與國際C級駕照),各位ZN6車迷可別輕易錯放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啊。

透過此次龍穎大力贊助OPTION CUP,相信台灣"拓海"傳奇即將誕生!


farller 發表於 2013-3-5 14:34

{:070:}加油!

曹小明 發表於 2013-3-5 15:24

{:002:}我會努力推JAKU上去的~

jacky 發表於 2013-3-5 16:14

酷~{:070:}

county 發表於 2013-3-5 23:51

{:070:}{:070:}{:070:}

阿國 發表於 2013-3-25 01:30

{:102:}

bandit 發表於 2013-3-25 09:14

給呆哥一個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Summit/Swave 86統規組單一車種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