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624|回復: 0

T牌GR Supra專用Kanoo Racing Project套件曝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4 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lian-car.com/articles/read/29806.html

BY 余宗達 @ 27 September 2019



撰文:余宗達 Daco
圖片:Kanoo Racing



最新接班人的代號A90的GR Supra雖順利承接Toyota「牛魔王」這個高性能名號,但不光源自於BMW的動力配置,前衛感濃厚到讓人無法與前代產生聯想的外觀造型更讓車迷相當詬病!曾打造全球零四最快Supra的Kanoo Racing便醞釀自家美學,日前也推出這款GR Supra專用的「Kanoo Racing Project」空力套件,其中尾翼回歸堪稱「牛魔王」外觀標誌的「曬衣架」造型,光憑這點就絕對讓GR Supra車主毫無抵抗力了…….



足足等了17年之久,Toyota Supra第五代A90憑藉「牛魔王」最新接班人這個超響亮的稱號,今年初現身之後自然也全球車壇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只是承襲字FT-1 Concept概念版的外觀造型,即使和前代JZA80一樣採用圓滑化的雕琢手法,不過側面與車後輪廓採用明顯凹凸設計,即使成功營造高動感、高跑格氣息,同時卻也洋溢濃厚的前衛觀感,視覺感觸可說和「舊牛魔王」完全分道揚鑣,難免也讓觀念傳統的牛迷詬病!曾以JZA80多次拿下全球零四最速頭銜的Ekanoo Racing,就算改裝專長在於動力極致強化,本身並非專營外觀改的品牌商,不過為了讓GR Supra也能呈現出與JZA80相同的經典感觸,自己也動手設計出這套Kanoo Racing Project空力套件!



套件型式屬於Bolt on加裝的「小包」型式,著墨部位也主要都集中在車體下半部,其他大致維持原廠設計,當然也完全迎合市場主流胃口!套件項目雖只有一般小包套件常見的前下巴、後上/下擾流與側裙,讓車體下半部造型更平整更向下延伸也大幅增添新世代美學的低趴風味,特別是前下巴!側裙前端增加一片增加導流效果的垂直翼,而後端雖和原廠相同也有一個垂直翼,不過側邊面積明顯加大,搭配位於後保桿雙邊下方的後下導流版一樣經過面積擴大改造,所營造的視覺效果遠比原廠更有協調性。整組套件的精華,莫過於外觀完全看齊JAZ80設計、宛如「曬衣架」的大ㄇ尾翼!就算會遮掩原廠「鴨尾」的風采,不過卻讓GR Supra順利上身堪稱Toyota「牛魔王」最經典本色,就憑這個設計應該會讓眾多車主蠢蠢欲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14:52 , Processed in 0.018506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