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29|回復: 0

打趴A45 S、Taycan!GR Yaris麋鹿測試結果令人驚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9 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www.supermoto8.com/articles/7500

打趴A45 S、Taycan!Toyota GR Yaris麋鹿測試結果令人驚訝!                                                           

稱得上是紅透半邊天的Toyota最新性能力作GR Yaris,自發表到販售以來話題從未間斷,儼然成為車壇新寵兒。就在媒體圈對其所帶來的操駕樂趣一片盛讚的同時,專職麋鹿測試的外媒「km77」也對這輛熱血小鋼炮產生興趣,直接就抓來進行「實戰演練」。果不其然,經過GR團隊改造調校的「暴力小鴨」功夫相當了得,甚至打趴一票高性能車款!

影片中可以看到,GR Yaris最初以時速77km/h「暖身」嘗試時,並未順利通過。然而待測試駕駛熟悉車輛動態後,一舉將時速拉至80km/h,且改以更柔和的方式轉動方向盤,靈活身手立刻顯現,以犀利流暢之姿快速完成換道。內容提到,在穿越陣仗的過程中,GR Yaris並沒有失去太多速度,且歸功於硬朗的懸吊設定,車身側傾及晃動都能被有效抑制,回穩相當迅速;還有足下抓地力強大的Michelin PS4S高性能跑胎,以及前後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加持,都是利於閃避的加分設定。




參照km77過去的實測成績,不論是輸出相近但大一號的前驅鋼砲Focus ST、搭載最強四缸渦輪引擎的四驅鋼砲Mercedes-AMG A45 S,抑或是自家跑車Toyota Supra,通過麋鹿測試的時速都只有77km/h。就連重心超低、輸出超強的電動車Porsche Taycan Turbo S,也僅在時速78km/h就止步。儘管麋鹿測試成績高低與操駕性能的好壞未能直接劃上等號,但可以肯定GR Yaris的實力絕對有兩把刷子,深厚底子不容質疑。


在經過麋鹿測試的考驗且繳出漂亮成績單後,GR Yaris的熱度想必又會再度延燒。先前在英國就有賣家釋出一輛選配Circuit Pack套件、里程極低的黑色GR Yaris,以新車價加價1萬英鎊(約台幣38萬元)賣出,顯現此車在當地的搶手程度。另一方面,國內也傳出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意導入GR Yaris,並採限量販售。屆時若成真,恐怕會掀起比86及Supra最初引進時還要瘋狂的搶購熱潮。

                        
  • 來源.km77
  • 標籤.Toyota,Yaris,GR Yaris,


                           
Dickson資深編輯                           
車。不只是個移動的工具,他更是我所熱愛的夥伴,不論他有幾個輪子,我都想要將他們最真切的靈魂,訴說給大家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5:31 , Processed in 0.017963 second(s), 6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