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039|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強小鴨 GR Yaris 今年確定導入台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7123/2

2021/02/18 09:31
文卅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卅Toyota

受到疫情影響,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連續兩年取消媒體春酒,不過仍在今天(2/18)公布今年規劃,在 Toyota 部分,確定會導入 GR Yaris、Camry,而 Lexus 的 GT 跑車 LC,也會導入 Limited Edition。


Toyota GR Yaris

Toyota 與 Lexus 在 2020 年繳出 14.6 萬台,創下銷售歷史次高紀錄,其中 RAV4 與 Altis 成為市場銷售冠軍及房車冠軍,Lexus 以 2 萬 2678 台創歷史新高,Hino 大型商用車繳出 3877 台,也是市場 11 連霸。


Toyota Corolla Cross 僅上市 3 個月,就已進入 2020 年新車前十名裡。

和泰汽車表示,今年車市有汰舊換新有望延續的優勢,但不確定性則在於全球疫情及車用晶片供貨狀況,因此估計台灣今年汽車規模為 44 萬輛。

新車規劃上,Toyota 會導入豪華旗艦車款 CAMRY 及 SIENNA、GR 商品 GR YARIS 及 GR 86、小型商用車 TOWNACE;LEXUS 旗艦房車 LS 小改款 及旗艦 GT 跑車 LC Limited Edition;HINO 全新的 200 系 3.49 噸小商車、符合六期法規 500 系及 700 系大型車。

Camry 小改款會在第一季推出,Sienna 為第二季,GR Yaris 為第三季,至於海外都尚未現身的 GR 86,則是規劃第四季發表。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的 Town Ace,則是規劃年底發表。


Toyota Sienna

銷售目標方面,小型車將以 15.4 萬台為目標,是台灣銷售史上最高紀錄,其中 Toyota 為 13.3 萬台,Lexus 為 2.1 萬台,市佔率鎖定在 35%,商用車目標為 9350 台,也挑戰販賣歷史新高。

針對和泰關係企業,和運租車將推出多元衍生性車隊服務,整合中古車營運平台;車美仕將推出更多元商品解決方案;和泰聯網及和泰移動推出的 yoxi 乘車派遣服務,將拓展至桃園、高雄及台中,並推出多元計程車派遣與專車服務


Yoxi 今年會增加多元計程車的規劃,並拓展區域至台中、高雄等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21-2-19 16:16 | 只看該作者
總算是正式公告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5 21:26 , Processed in 0.019082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