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3607|回復: 3

Summit/Swave in 2013『Carstuff人車事』獨走賽-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5-14 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台灣汽車媒體舉辦、標榜低門檻平民化的『Carstuff人車事』單圈獨走挑戰賽,深獲一般車迷喜愛,Summit/Swave龍穎國際今年也決定大力參與!5/5日的首場賽事,群集眾多VAG車系之下,Summit/Swave掌門人同時也是台灣資深車手的謝政儒先生,因志在與車迷同樂,於是便以其日常代步的VW Golf Mk6下場!這輛六代Golf動力雖原廠未改,但升級全系列Summit/Swave結構桿與底盤強化套件,賽道實力不可與昨日而與之下,剛好也給VAG車迷見識所謂兼顧性能操控與行車安全的意義為何!

除Golf實車的賽道展示之外,為嘉惠VAG車迷強化愛車的需求,Summit/Swave也在活動現場設立展示攤位,展出可細膩調校盤設定的Swave鋁合金束角調整器,以及可有效降低渦輪溫度、將底盤氣流明顯整流化的Summit附設集器罩設計的前下兩點拉桿,充分展露出超脫進口品牌的不凡的R&D Know How與產品特性,也吸引眾多VAG車迷駐足詢問!抱持與君同樂的謝政儒先生事前雖完全未練車,導致無法精準掌握胎壓設定,但憑其豐富的賽事經驗與操駕技巧,加上底盤性能不凡的Summit/Swave Golf Mk6相助,最速單圈也跑出1:00.60的成績,奪下全場最速Golf的頭銜。

為滿足廣大Golf車迷強化愛車的需求,Summit/Swave也設立展示攤位,讓車迷可近距離接觸Golf的改裝好料。

附有集器罩設計的Summit前下兩點式拉桿,除能有效降低渦輪本體的彎度,更能明顯將底盤氣流整流化。

Swave鋁合金束角調整器可讓Golf底盤達到細膩設定的境界,絕對是邁向性能操控不可或缺的好料!

展示攤位也同時擺放Summit/Swave另一部『門神』,那就是引發改裝市場熱潮的BRZ!

Summit/Swave掌門人的謝政儒先生雖久違賽場,但下場前的準備功課卻一絲不苟,充分展現出資深車手的態勢。

胎壓設定雖未臻理想,但也順利跑出全場Golf最速的佳績!

優異的底盤強化與設定,絕對是征服賽道的關鍵步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4 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14 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謝 發表於 2013-5-14 19:38

如果沒有什麼話要說的話
請盡量用點評的方式回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0 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apple大大積極提升版上文章的值…
真的是很用心!
論壇發展到現在是該往精緻路線走囉…
apple加油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3-29 02:31 , Processed in 0.024679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